时政快讯
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六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阅读


3月15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六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317174748.jpg

会上,听取了各分管领导就质量(品牌)强县、民营经济、科技创新、环境质量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下步工作安排。

审议通过了《中共滦南县委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听取了滦南县2023年度产业帮扶资金使用计划有关情况的汇报。

吕素青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滦南场景建设,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滦南应有贡献。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落实各项助企惠企政策,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穿透式监督,以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进质量强县建设,加快科技创新,着力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为县域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各项指标稳定增长。要树牢“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感,主动作为、密切配合,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打造“一老一小”工作亮点,用心用情解决群众问题,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持续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严肃纪律规矩,优化干部作风。县人大、政协要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作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致、凝聚共识,为推动全县工作开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孔凡玉、刘兆宾、程少杰、杨洪伟、刘晓明、王立军、董焕德、何海军、李凤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