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
阅读

3月17号。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程少杰主持。会议应到常委44名,实到3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县政协2023年协商工作计划;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分包联络组的通知;关于调整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通知。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部分人事任免事项。

程少杰指出,各位常委、各位组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参政议政,扎实履行职责,发挥了带头作用。各位联络组长认真履行建言资政职责,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等活动,活跃了政协工作。就下步县政协工作开展,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全体政协委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维护好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履职尽责中当先锋做表率,政协委员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不断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和提高委员自身素质,主动自觉在人民关心、关切的民生问题上破解各种“急难愁盼”,真正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要强化实干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要紧盯县委中心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锤炼实干本领、务求实干成效,推动政协协商走深走实。要锚定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

县政协副主席汪学国、刘郁红、吴小余、钱丽琴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