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市领导来我县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阅读

3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治欣一行来我县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提质、再升级。县委书记吕素青陪同检查。

领导们一行先后来到唐百购物广场及林海商务酒店等点位进行现场督导,认真查看各点位环境卫生治理、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我县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主要措施、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李治欣对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要落实好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要求,把高标准体现到城市日常管理全过程,有效解决城市管理顽疾,切实让创建成果惠及群众。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共建共创共享的创建氛围。

吕素青表示,下一步,我县将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求,聚焦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积极探索城市精细化管理新路径,提升群众文明素质,以“创则必成、成则一流”的决心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