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委书记吕素青宣讲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工作
阅读

3月10日,县委书记吕素青宣讲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工作。

吕素青一行先后来到仁和小区、文明街、倴城镇永发鸿田农机制造有限公司、倴城镇布拉格农场、程庄镇程庄村等地宣讲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并就全国文明城创建和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每到一处,吕素青都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培育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营造共创共建、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在仁和小区、文明街宣讲督导时,吕素青强调,要全面梳理老旧小区改造中存在的问题,加强督导,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加强背街小巷精细化管理,统一规划、统一建设,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和城市品质。

在倴城镇永发鸿田农机制造有限公司和布拉格农场宣讲督导时,吕素青强调,要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发展,努力培养更多职业技术人才。相关部门要深入、系统与企业沟通交流,帮助企业深化发展模式、拓宽合作市场,助力企业做强。

在程庄镇程庄村宣讲督导时,吕素青强调,要强化党群服务中心等资源统筹利用,推动共建共享、一室多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使用效能,助力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要深入查找生态环保领域重点难点问题,精准分析,精准溯源,研究制定解决方案,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县领导杨洪伟、刘晓明、李进育出席活动。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