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侯新宏等县领导陪同省人大渔业港口和渔业船舶立法调研组在我县调研
阅读

3月7日,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高一雷一行来我县就渔业港口和渔业船舶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陪同。

高一雷一行先后来到嘴东中心渔港、方舟造船厂,对相关管理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详细询问渔业资源、渔船捕捞量、渔民收入等情况,并结合渔业发展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高一雷指出,要充分认识促进港口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性、必要性,对标国内外先进港口,主动担当作为,寻求问题解决之道;要高度重视渔船管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源头治理,将渔业生产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科学管理,保护渔业资源,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侯新宏表示,滦南将严格落实好此次调研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渔业港口和渔业船舶管理等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渔业生产秩序,全面提升渔业安全生产水平,为全省渔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县领导刘兆宾、田洪光、杨琦陪同调研。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