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阅读

3月6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与会县领导围绕《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结合自身体会进行研讨发言。会议还学习了《网络安全法》。

吕素青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保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冲高线,按照“定性工作争一档、定量工作争前列”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增比进位。要守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时处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孔凡玉、刘兆宾、杨洪伟、刘晓明、王立军、王浩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