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我县召开2023年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 各工作部第一次月调度工作会议
阅读

3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2023 年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 各工作部第一次月调度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明主持。

会上,各创建工作部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侯新宏要求,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借势借力,提振士气,强力攻坚,确保一役成功。要聚焦重点、明确方向,统筹好并做好长远规划,财政部门全力保障,各部门要解放思想,大胆敢做,开阔眼界,利用市场手段、金融手段解决资金问题。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迅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做到重点突出、有的放矢。要认真梳理本领域短板弱项,既要分工负责,又要协调配合,及时解决存在问题,推动创城水平不断提升。要较真碰硬、压实责任,各创建工作部要积极主动、履职担当,切实发挥作用,牵头单位要真正负起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细、落实。督导组要全天候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明确整改时限,及时开展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和不重视、影响创建进程的单位和个人,严肃处理。

刘晓明就重难点及十项专项整治行动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