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深入倴城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

12月5日,县委书记吕素青深入倴城镇为全体镇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并结合倴城镇实际,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镇域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宣讲中,吕素青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倴城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吕素青强调,倴城镇是城关镇,地理位置特殊,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委全会部署,服务全县大局,强化责任担当,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自立自强、担当作为,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杨洪伟、任柏石出席宣讲报告会。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