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阅读

11月27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会上,听取了各镇街关于核酸检测采集、民生保供、生产生活情况等汇报后,吕素青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既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又抓好服务保障,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隔离点闭环管理、消毒消杀,耐心细致做好隔离人员情绪疏导、健康监测、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行。对外地返滦学生,要实行“点对点”服务,加强闭环管理,确保学生安全便利返乡。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答疑释惑,回应社会关切,维护社会稳定。

侯新宏要求,一要做细做实核酸检测工作,精准统计核酸检测数据;二要对外地返滦学生进行点对点接回,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他还就露天焚烧问题作出了具体要求。

县领导孔凡玉、杨洪伟、马灵芝、董焕德、王立军、贾秀梅、张广平、张树振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