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四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阅读

9月28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四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9.2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6日出版的第18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精神,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慰问等指示、贺信精神。审议了《关于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滦南县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等文件。

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增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开展“十百千”工程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各分管县领导、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扛起政治责任,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照方案逐条逐项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要把整改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孔凡玉、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赵峰、何海军、王浩、李凤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