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政协视察我县基层派出所建设情况
阅读

9月8号上午,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基层派出所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汪学国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城关派出所、程庄派出所,走访视察了勤务指挥室、群众工作站、调解室、户籍室、荣誉室、综治中心、社区警务队等场所,详细了解基层派出所的基础设施、办公设备、人员配备、日常接处警、档案管理、治安形势等整体工作情况。相关派出所负责人进行了解释说明。

今年以来,县公安局坚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大局,紧盯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安排部署,护航全县经济发展,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赶超贯穿全年”的状态开展工作,我县治安、刑事案件数量有了明显减少,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视察结束后县政协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公安局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县公安局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委员在听取汇报后,分别就各自领域结合视察情况,发表了意见建议。

县政协副主席汪学国主持座谈会并希望,县公安局认真总结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并用于指导实际工作,为推动法治滦南、平安滦南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各位委员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关注公安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精良之策,促进我县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