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走访慰问社会各界人士
阅读

9月7日、8日,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县领导分别深入部分县外投资企业、台资乔资企业、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宗教界人士当中进行中秋节走访慰问。

9月7日,吕素青等县领导先后来到蒙牛乳业、万浦热电、河北明通陶瓷有限公司、唐山阿波罗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吕素青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近期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创新发展思路,持续优化产品,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企业多年来对滦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吕素青强调,各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上门服务,全面落实惠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高效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各企业负责人对县领导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积极为滦南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9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来到玖龙纸业、唐山中红食品有限公司、北京星期日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唐山德比盛家具有限公司,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并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食药安全工作。每到一处,侯新宏都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并向一线的企业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企业多年来为滦南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要积极创新发展,努力实现做强做大做优。侯新宏强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弦,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大于天”的理念,进一步强化企业职工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县领导孔凡玉、杨洪伟、董焕德、王浩、汪学国、刘郁红、吴小余、钱丽琴、张树振陪同慰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