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我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阅读

9月7日晚,我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会上,审议了《滦南县人才公寓管理办法》《滦南县引进人才专项基金利用细则》等7个人才政策文件。

吕素青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折不扣贯彻省市人才工作要求部署,确保在滦南落地落实。要紧盯重点任务,拓展思路视野,强化工作举措,重点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高层次人才引进,坚决完成年度目标。要健全保障机制,制定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明确兑现路径,提升实用性、可操作性,为各类人才来滦工作、生活提供良好环境。要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作风,务实高效、脚踏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县领导杨洪伟、马灵芝、贾秀梅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