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侯新宏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阅读

9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及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粮食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精神,听取了贯彻落实省、市禁毒委《通知》精神全面推进我县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和上半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研究审议了《滦南县新能源出租汽车推广使用行动方案》《关于利用国债资金拟新建汽车客运站及实施滦南县城乡公交一体化第二阶段客运班线车辆收购的情况》《滦南经开科技企业孵化加速器有限公司关于鼓励项目入园发展的若干措施》《滦南经开企业孵化加速器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器管理运营方案》《盈创3D打印(滦南)循环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滦南县2022年教师专项选聘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还就作风建设、经济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侯新宏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及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职能,抓好贯彻落实;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按照粮食安全保障工作方案要求,坚决遏制非农化、非粮化,严格落实各项惠农政策,坚决打击侵犯农业安全行为,抓紧抓实粮食安全相关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深入推进禁毒整治,不断推动全县禁毒工作高质高效发展。各相关部门加强作风建设,压实责任,抓紧盯办工作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加强沟通协调,统筹推进项目落地,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确保各类人才引的进,留得住。

县领导王立军、贾秀梅、张广平,张树振出席会议,田洪光、吴小余,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各镇街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