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阅读

9月5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相关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及下步工作安排。

9.5.jpg

就做好下步工作,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履职尽责,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第一入口管理,加大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力度,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抓紧抓牢粮食生产,发展壮大特色产业,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打造乡村亮点品牌。要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严格落实信访工作四项机制,主动约访、带案下访,依法依规、用心用情解决群众问题。要推进职业教育建设,发挥培养技能人才主渠道作用,促进就业创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经济指标调度,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侯新宏指出,要强化指标调度,把好关键点,精准分析研判,全力推进短板指标的提升;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紧盯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服务意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团队意识,积极履职,担当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县领导孔凡玉、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赵峰、董焕德、王浩、李凤祥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