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侯新宏等县领导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
阅读

7月12日晚,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宣传培训,提升政策知晓率、把握度,更加精准高效开展防控工作,不断提高防控质效。要精准掌握重点公共场所基本情况,进一步摸清农贸市场、宾馆饭店等重点场所底数,认真梳理空间分布和风险隐患,逐一登记造册,实行台账管理。要充分发挥核酸检测在病毒排查、筛查的重要作用,扎实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动态更新人员台账,严格落实定期核酸检测要求,确保做到不漏一人、 应检尽检,有效防范风险隐患。辖区各快递、外面配送员、酒店宾馆等重点人员场所开展好核酸检测工作,做到愿检尽检。要严肃工作纪律,对履职不力的单位个人,坚决追责问责。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就下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领导张春伯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