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

3月14日,县委书记吕素青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洪伟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208152018.jpg

吕素青一行先后前往职教中心、林海商务酒店、双柳树村和京东养老集团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了主要负责人汇报,查看了物资储备、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调研中,吕素青强调,要严谨细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全面摸清在校及外出培训学生情况,及时掌握人员动向,做到心中有数。要严格规范隔离点管理,做好人员管控、健康监测、环境消毒、垃圾处置等工作,坚决避免交叉感染。要认真抓好农村、社区疫情防控,加大返滦人员排查力度,加强疫情防控宣传,避免人员聚集,严防疫情输入和传播扩散。要执行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全力做好老年人关心关爱等工作,切实维护老年人身心健康。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20129173644.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