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阅读

2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相关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6104736.jpg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汇报了上次会议交办事项完成情况、各自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吕素青强调,要坚持保底线、冲高线原则,在做好信访稳定、环境治理、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底线工作的同时,全力冲高线,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做到定性工作争一档,定量工作争进位;要坚持胸中有全局,手中有典型,对分管工作定期开展“回头看”,及时总结、宣传工作中的特色亮点,选树先进典型带动工作开展,为县域发展多做贡献,在国家、省市进位争先。要深入一线,现场督导,将工作在一线落实、成效在一线检验,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要提高工作效率,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以赴抓招商,千方百计推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开展保密教育培训,提升全员保密意识,严防泄密事件发生。

孔凡玉、刘兆宾、程少杰、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王立军、董焕德、王浩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