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吕素青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

3月16日,县委书记吕素青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洪伟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209111429.jpg

吕素青一行先后前往青坨营镇油盘庄村,安各庄镇王洪林村、邢洪林三村、新能石油加油站,东黄坨镇营守庄村、闫庄户村,柏各庄镇小双坨村、柏各庄养老服务中心等地,查看人员值守、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指出问题,督导立即整改。调研中,吕素青强调,要扎实做好农村卡口管控,加强对来往车辆人员的体温、行程、健康码等信息检查,严防疫情输入。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定期清除打扫,及时清运垃圾,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强化宣传引导,利用微信、大喇叭广播等多种形式宣传防疫知识,引导村民戴口罩、常通风、不串门、不聚集;要加强养老机构管控,用心用情做好老年人关心关爱工作,维护老年人身心健康。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20129173644.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