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2次会议
阅读

4月9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2次会议,会议应出席31人,实到26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有效。会议由人大党组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兆宾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会议以举手方式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任免事项,任命杨洪伟同志为滦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并举行了宪法宣誓;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更改名称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3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

刘兆宾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人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紧贴人大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强化各项管控措施,切实改善我县生态环境质量,以高水平生态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政府债务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抓好防范地方债务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确保政府债务风险绝对可控。副县长张广平代表县政府做了表态发言,他说,县政府将继续主动接受县人大和社会各界监督,强力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加强债务风险管控,树牢政府“过紧日子”的思想,加强预算管理和约束,保障社会经济平稳发展,认真执行人大决策,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规范政府行为,不断提高依法执政水平,着力塑造政治清明、政府廉洁、干部清正的良好形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君和、任柏石、田洪光出席会议。张广平、何玉龙列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