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我县组织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阅读

4月2日,我县组织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吕素青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马灵芝就《滦南县机构改革方案》作了说明,并宣布了新组建部门主要负责人名单。

吕素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担当、责任使命、改革创新,不折不扣抓好机构改革工作任务落实。要突出重点关键,按照市委、市政府批准的《滦南县机构改革方案》,优化重点领域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精简规范和优化调整议事协调机构,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完善镇街机构设置和管理体制,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严明纪律要求,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机构改革任务如期顺利完成。要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以高质量的改革成果,为加快“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步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滦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兆宾、程少杰、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刘晓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