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中共滦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阅读

4月2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中共滦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会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学习了《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

吕素青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县委常委会部署强化统筹、提高效率,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孔凡玉、刘兆宾、程少杰、马灵芝、刘晓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