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市领导来我县开展巡河检查
阅读

6月23日,副市长张涛一行来我县调研巡查滦河下游输水干渠,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县领导陪同。

在巡查中,张涛一行查看了滦河下游输水干渠环境状况,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河道环境、河道管护、河长制工作落实等工作情况汇报,张涛表示,滦南高度重视水环境综合治理各项工作,采取了行之有效的措施,他要求,滦南要不断加大河道日常管理和保护力度,全面改善水环境质量,各级河长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格落实河长巡河制度,同时加强整改,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整改到位。

县委副书记王增典陪同检查。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