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陪同市二级巡视员王保国一行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

5月26日,市二级巡视员王保国一行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县领导陪同。

座谈中,王保国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滦南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积极落实各项举措,有力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求滦南全县上下要相互配合,思想觉悟再提高,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持之以恒。

吕素青对市领导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对滦南的支持和关注。吕素青表示,滦南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深入细致抓好重点地区人员管控、“第一入口”到目的地全程“点对点”闭环管理、社会面服务管理等工作,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向好态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工作配合,确保督导检查工作深入开展、有效推进。

县领导杨洪伟、张春伯陪同。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