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阅读

5月11日晚,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加强第一入口至目的地全闭环管理,严格执行“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全面落实网格员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严格市场、公园、商超等重点场所管理,加大巡查力度,引导群众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要加强督导检查,四大班子领导要下沉分包镇街,督导指导各镇街做好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等工作。纪检监察部门要持续开展明察暗访,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全力化解信访积案,加强调度,逐个分析,研究解决,确保依法依规解决到位。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规范做好收集、分类、运输和处置工作,持续改善人居环境。要扎实开展“大帮扶、大包连、大服务”行动,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做到包联到位、服务到位。

侯新宏指出,各镇街领导干部要压实责任,确保数据上报准确到位,做到底数摸清、人员摸准、数据真实,形成信息数据闭环。他还就农村集体经济发展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领导王增典、阚永康、杨洪伟、洪学智、马灵芝、赵峰、王立军、张春伯、杨琦、贾秀梅、高磊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