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
阅读

5月10日晚,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查找、迅速弥补短板漏洞,坚决防止发生大规模聚集性疫情;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把工作抓在平时,严在经常,加强监测预警,强化应急准备,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要突出抓好中高风险地区来冀返冀人员排查防控,加强农村社区、学校医院、商场超市、交通场站、旅游景点等重点场所防控,认真管控婚丧嫁娶等群体性活动,扎实推进疫苗接种,以有力有序有效的防控举措和实际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下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视频会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持续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要做到防疫不放松,紧盯重点人群,强化排查管控,毫不放松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落实佩戴口罩、不聚集等各项防疫措施,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加强物资储备工作,确保防疫、生活等各类物资充足,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做好重点场所管理,坚持人、物、环境同检同防,确保安全有序,既保防疫、又保经营;要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针对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情况,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倒逼责任落实;要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的好做法、好典型,凝聚全社会齐心协力战疫情的强大正能量。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经济指标运行调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深入企业解决发展难题,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转。吕素青还就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增典、刘兆宾、程少杰、阚永康、杨洪伟、洪学智、马灵芝、刘晓明、赵峰、何海军、王浩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