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
阅读

 4月14日晚8点,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当前,保定市、邯郸市、沧州市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有力有效,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是不能有丝毫松懈。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防汛抗旱工作,切实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强调,要深入抓好重点地区疫情防控,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应急处置工作。保定安国市要强化隔离人员管控和阳性人员诊疗救治,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邯郸市要持续落实重点区域封控措施,全力抓好隔离管控,尽快实现隔离点阳性人员清零目标。沧州任丘市要毫不放松抓好全域封控,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下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视频会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省市会议部署要求,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巩固好我县疫情防控良好态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紧抓实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及落实河长制、林长制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赢。

刘兆宾、程少杰、杨洪伟、洪学智、马灵芝、刘晓明、赵峰、何海军、王浩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