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阅读

3月31日晚,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会上,吕素青听取了各镇街疫情防控工作、环境卫生整治和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严格管住大交通,强化农村、社区卡口管理,严密排查来滦返滦人员,筑牢外防输入坚实防线。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开展环境卫生攻坚周活动,整治村容村貌,改善提升人居环境。

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各镇(街)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县领导王增典、阚永康、杨洪伟、张春伯、贾秀梅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