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我县开展春节“双拥”慰问活动
阅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1月20日,县领导王增典、方君和先后来到武装部、干休所,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和退伍老军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在武装部,领导们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详细了解官兵们的日常训练、生活工作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建设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助推全县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干休所,领导一行详细询问老军人起居饮食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革命老军人曾经在保护一方平安、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并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送上节日慰问金。同时叮嘱有关部门一定要照顾好老人们的起居生活,努力创造干净、舒心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过上一个平安幸福祥和的春节。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20105172130.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