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
阅读

1月20日,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程少杰主持。会议应到常委48名,实到3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微信图片_20220107105905.jpg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滦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十一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各次全体会议执行常委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优秀提案及提案者、提案承办先进单位的决定》(草案)和《优秀政协常委、优秀政协联络组长、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滦南县委员会关于调整部分十一届县政协委员的决定》(草案);会议协商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还通报了常委辞职事项。

程少杰指出,各位常委、各位组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参政议政,扎实履行职责,发挥了带头作用。各位联络组长认真履行组长职责,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等活动,活跃了政协工作。就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程少杰要求,各位常委要严格履行请假制度,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会后将会议精神尽快传达给各位委员,将开会通知和征集提案的通知发至委员手中;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安排完成核酸检测,服从大会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着装,统一乘车,有序参会;各相关部门要在会前按照工作分工做好各项准备相关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20105172130.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