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会见中国振华进出口有限公司客商
阅读

12月29日,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会见中国振华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涛一行,双方就合作项目、市场前景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深入交流。

12.28中国振华进出口有限公司.jpg

会上,吕素青对中国振华进出口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县域定位和产业布局,她表示,滦南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空间和美好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同创共赢。

中国振华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涛通报了前期调研情况,并介绍了新项目发展前景,他表示,滦南产业基础好,规划布局合理,希望依托滦南优势产业和特色资源,开展新项目合作,带动相关铸造、加工项目落地滦南,为滦南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实现双方共赢。

县领导阚永康、杨洪伟一同参加会见。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