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二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阅读

5月9日晚,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二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侯新宏、王增典、刘兆宾、程少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51016190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中共滦南县委关于贯彻市委书记武卫东在滦南调研时讲话精神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等。审定了上报省委第三巡视组相关汇报材料;审议了关于开展“5+1”联动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政协滦南县委员会2022年度协商工作计划、《中共滦南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研究了《滦南县核酸检测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真正掌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以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省会议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落到位。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第一入口管理、重点场所管控和重点人员排查,落实“人头对人头”机制,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十项工程和一件具体事”,紧盯节点、挂图作战、务求实效;要强化“项目为王”理念,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实现各项指标增比进位;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各领域安全隐患,持续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精心做好汇报材料修改完善、迎巡资料筹备汇总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省委巡视组工作顺利开展。要持续做好人大监督、政治协商和统一战线工作,团结一心、凝聚合力,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66add6eb4def44aebb4f8f2598f64cd0.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