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两会期间我县召开党员会议
阅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确保会议圆满成功。预备会议后,县委和大会临时党委召开党员会议。吕素青、侯新宏、王增典、刘兆宾、程少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出席“两会”的党员代表、党员委员参加会议。

1.26两会期间党员会.jpg

会议决定在本次会议期间设立临时党委,吕素青任大会临时党委书记。

吕素青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开好这次县“两会”,对于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激励和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赢“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攻坚战,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各位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对党的事业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对滦南发展负责的态度,扛起肩上光荣的政治责任,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使命。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县“两会”各项议程有序进行。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会议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把会议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侯新宏要求,各位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增强政治意识,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真正把组织的要求、意图落实好、维护好。要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质量高、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议案、提案和意见建议。要服从会议安排,遵守会风会纪,严格遵守政治纪律、防疫纪律、会议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认真按照大会议程参加各项会议和活动,营造依法办事、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93b5b837279f7885dafe108cf0f3c0e3.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