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阅读

5月4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就近期各自分管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国家、省市政策,抢抓机遇、争取支持,创特色、出亮点,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对接正威国际、毕氏集团、金利海生物柴油等重点企业,强化沟通、深化合作,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补短板、强弱项,明目标、细举措,确保完成各项任务。要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县领导带头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高标准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要加强平安滦南建设,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食品安全、信访稳定、社会治安、交通安全等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用心用情抓好民生事业,扎实办好20项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积极宣传推介滦南,讲好发展故事,助力县域发展。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落实“12个要”要求,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为加快“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提供坚强保障。

孔凡玉、程少杰、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王立军、董焕德、刘晓、李凤翔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