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委书记吕素青会见河北广播电视台客人
阅读

5月26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会见河北广播电视台传播策划中心副主任刘文玲一行。

县委书记吕素青首先向刘文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滦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风土人情、地域特点,以及招商引资、改善民生、教育养老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她强调,滦南发展离不开媒体宣传,希望河北广播电视台发挥自身优势,关注滦南发展,宣传滦南经验,提升滦南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滦南高质量发展。刘文玲在听完介绍后对滦南表现出极大热情,滦南人杰地灵,地域特色、风土人情引人入胜,将奋力做好河北广播电视台与滦南的沟通、交流、对接,全方位深层次了解滦南,深挖新闻素材,做好宣传推介,尽己所能提升滦南知名度、美誉度。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洪伟陪同会见。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