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阅读

3月6号,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汇报了上次交办事项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吕素青指出,在县四大班子和各级各部门精诚团结、勠力同心、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发展态势向上向好。要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守正创新、团结奋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各项指标增比进位突破。她强调,要树牢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效应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快全县经济发展。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城市更新,统筹办好各项社会事业。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要聚焦生态环保领域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对策,确保问题整治到位。要积极宣传工作中的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为加快“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孔凡玉、刘兆宾、杨洪伟、刘晓明、王立军、王浩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