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侯新宏等县领导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
阅读

12月7日晚,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坚持中赢得了战略主动。今天,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出台了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体现了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形势的科学研判。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令行禁止,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学深学透,全面落实,持续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精准水平,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当好首都“护城河”。

会议强调,要稳住局面,守住底线。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战略定力,党政一把手要周密安排部署,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把问题考虑得更复杂一些,把措施谋划得更细致一些,全力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下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 

侯新宏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提升医疗救助能力;要强化疫苗接种,稳妥有序推进,确保做到应接尽接,构筑群体免疫屏障;要用心用情做好隔离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各单位要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餐,不聚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刘兆宾、杨洪伟、马灵芝、赵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