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刘兆宾赴司各庄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

12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兆宾赴司各庄镇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中,刘兆宾从深刻学习领会、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入领会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作了解读。

刘兆宾指出,司各庄镇要保持十足干劲、强劲势头,在学习贯彻、掌握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争先进、作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发展信心,全身心投入到县域经济建设中去,聚焦“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宏伟目标,立足自身优势,发挥特色产业,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抢抓机遇,推动镇域经济提质突破、再上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