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侯新宏深入宋道口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

1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深入宋道口镇为镇村干部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并结合宋道口镇实际,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镇域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侯新宏指出,全镇上下要继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做深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使全镇每一名干部群众都能清楚地了解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按照二十大指明的方向努力前行。 

要想方设法巩固好、发展好钢锹产业,挖掘钢锹产业发展潜力,破解发展瓶颈,突出特色优势,注入科技活力,充分发挥钢锹协会作用,将品牌做优、做强、做亮。

要全面深化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乡村振兴“五大振兴”的策略,优化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秀美的乡村。要积极在提升农业农产品附加值上做文章,发挥好镇级与国控集团建立的乡村振兴公司作用,夯实基础做强实业。

要加快镇域经济社会发展,依托钢锹园区纳入托管园区的政策优势,把基础革新产业创新引进来,做好钢锹产业的补链延链。

随后,侯新宏深入分包村庄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就完善村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延续产业发展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领导汪学国出席宣讲报告会。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