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出席中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华纤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阅读

12月1日,中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唐山华纤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吕素青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农房与绿色建材处处长刘敬疆,中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军进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吕素青对刘敬疆、刘军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中心领导在促进双方合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向本次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滦南发展现状。

吕素青表示,滦南渔业、滩涂、矿产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独特,海陆运输便捷,人文底蕴深厚。拥有一个一区三园的省级经济开发区,其中嘴东园区发展已写入市委全会报告,正着力打造沿海湿地生态文旅基地和国家级综合能源示范基地、国家级军民融合产业基地、国家级现代渔业产业基地。

吕素青指出,华纤科技是县内创新企业翘楚,中建研技术实力雄厚、资源平台广阔,希望两者深化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向更高层次合作迈进。滦南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刘敬疆表示,建研科技有强大的技术优势和资源平台,华纤科技在高性能纤维材料、新型建筑部品、部件的生产、应用和资本等方面具有强大优势,希望双方实现强强联合、互惠共赢。

本次签约仪式上,中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晓夫和唐山华纤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宝祥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县领导杨洪伟、张树振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