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等县领导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
阅读

11月30日,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吕素青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疫情形势趋稳向好,不能掉以轻心,各地要始终坚持防疫初心,继续按照既定的部署,科学精准用心用情抓好防控工作,持续用力稳扎稳打,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科学精准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果断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最新工作要求,切实把该管的依法依规管住,把该放的稳妥有序放开,做到更科学、更精准、更规范、更高效、更扎实、更有效;要全面规范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政策、法规、工作程序办事,严防自作主张,各行其是,要更加注重群众意愿,多倾听、快回应,及时解决群众问题,更加注重方式方法,强化风险意识,及时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切实完成防住疫情、稳住大局、守住底线;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做好宣传教育,最大限度引导动员群众,形成打赢疫情常态化防控攻坚战的强大合力。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下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

吕素青强调,要紧盯重点地区、重点人群,强化第一入口管理,加大来滦返滦人员排查力度,严防疫情输入。要加强肉蛋奶菜等生活物资供应,保障群众生活、企业生产经营等物资运输畅通,确保供应充足、流通顺畅、安全有序。要强化指标调度,逐条逐项分析研判,找准定位、短板和增长点,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各项指标增比进位。

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赵峰、董焕德、王浩、李凤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