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阅读

11月29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镇街工作情况汇报。

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盯重点区域,认真研判、持续筛查潜在风险隐患,把住“外防输入”关口,确保排查到位、管控到位。要严格落实企业员工、外来人员“点对点”闭环管理措施,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答疑解惑,回应群众关切。要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全力冲刺,补短板、出亮点,确保今年收好关、明年起好步。

侯新宏要求,要保证重点区域核酸检测率,全面筛查社会面潜在风险,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有序做好核酸筛查工作,严格落实点对点闭环管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杨洪伟、马灵芝、董焕德、王立军、贾秀梅、张广平、张树振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