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阅读

11月28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镇街工作情况汇报,吕素青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防住疫情、稳住局面、保住底线。要加强重点地区来(返)滦人员排查,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发布涉疫信息,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引导群众做好自身防护,支持配合防疫工作,凝聚起防疫抗疫的强大正能量。

会上还对耕地保护、环境保护等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孔凡玉、杨洪伟、刘晓明、董焕德、王立军、贾秀梅、张广平、张树振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