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侯新宏等县领导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
阅读

6月28日晚,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在我县分会场出席。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落实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制定的防控方案第九版,真正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各市县要认真研究学习第九版,把政策要求、工作任务、操作方式培训到每一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及时研究各市县自身防疫实际,贯彻落实第九版具体措施,做到精准防控、解决问题,确保时效的工作态度;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确保全省疫情防控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为暑期工作、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下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视频会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侯新宏强调,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及时掌握应接未接人数,不断提高加强针接种率;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各相关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抓紧学习领会,促进第九版防控方案措施真正落实到位;要做好社情民意调查,按照市统一部署,以入户走访的方式,对重点人群按照表格进行调查,为广大群众解疑释惑、化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县领导张春伯、杨琦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