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我县召开信访稳定工作汇报会议
阅读

6月26日下午,我县召开信访稳定工作汇报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庆茂,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侯新宏汇报了我县信访稳定工作总体开展情况,他说,贯彻落实市委安排部署,全县坚持把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的现实检验,强化举措,压实责任,用心用力解决群众信访问题。以开展“大包联、大走访、大帮扶”专项行动为抓手,实施领导包联下沉,主动接访约访;开展走访排查,逐人逐户走访,地毯式、拉网式、滚动式排查矛盾纠纷和信访隐患,做到不漏一事一人。强化依法信访宣传,加大违法信访行为处置力度,切实规范信访秩序。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包联责任、网格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孙庆茂对我县的信访稳定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信访稳定工作要讲政治,顾大局,真抓实干,要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畅通基层信访渠道,敞开门接访,做好登记建立信访台账;要细化完善应急方案,做到应急处置到位,摸排化解到位;要真暖心、真化解、真打击,让群众产生信任感、依赖感,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县,为全市的信访稳定工作贡献滦南力量。

王增典、杨洪伟、高磊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