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
阅读

6月23号晚,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在我县分会场出席。

会议指出,在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省疫情形势总体稳定,取得了显著成效。各地各部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就是胜利”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防控要求,常态化排查弥补短板,夯实基层基础,做到防在平时、严在细节,有效防止发生新的疫情。要突出中高风险地区来冀返冀人员,抓好核酸检测、闭环管理,发现情况迅即高效规范处置到位。要结合学校放暑假、旅游人群增多、交通物流保畅等现实情况,完善政策举措,既有效防控疫情,又保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下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视频会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四大班子领导下沉分包镇街,主动走访约访,用心用情解决群众信访问题。要加快疫苗接种,广泛宣传发动,引导群众积极主动接种,确保应接尽接、不漏一人。要加强经济指标调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上半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侯新宏强调,要全力加强疫苗接种工作,充分利用网格员的入户发动作用,深入社区逐一逐户查漏补缺;加强文教系统宣传发动,确保符合条件的师生应接尽接;深入企业细致摸排,确保不落一人。

王增典、刘兆宾、杨洪伟、王浩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