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二级巡视员包联督导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阅读

6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二级巡视员包联督导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市二级巡视员王保国、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开展二级巡视员包联督导县区疫情防控,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是推动防控工作重心下移、传导压力的有效举措,各督导组始终高度重视,做法系统,招数过硬,包联督导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各督导组要持续深化包联措施,健全督导机制,加强指导帮助,要督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紧盯目标任务,精准摸清底数,精心组织接种,做到应接尽接,筑牢免疫屏障。要督传染病医院建设,抓提升、提进度、保完成,确保尽早竣工。要督隔离点建设管理,抓好人、物、环境同防,保证足量建成、规范使用。要督来返唐人员管控,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紧盯“第一入口”,做到“手拉手”闭环,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督网格责任落实,优化基层网格力量,强化精准服务保障,做到关口前移、服务上门、责任到人。各督导组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围绕防控办和指挥调度中心合署办公、提升全员核酸检测率、网格员队伍建设管理、隔离点后期综合利用、基层医疗资源配置等课题进行深入调研分析,提出改进建议。各县(市、区)要聚焦包联督导组反馈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持续提升基础防控能力,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二级巡视员王保国就我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县领导张春伯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