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
阅读

6月18、19日晚,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在我县分会场出席。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整体平稳,但依然存在扩散风险,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毫不放松持续保持平稳可控的局面。

会议强调,要规范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加强核酸采样质量管理,科学设置采样点,及时上传核酸检测数据;要高质量完成每周核酸预防性筛查任务,进一步加强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针对检测设备强化人员培训,不断提升检测质效;要进一步优化采样样本送检报告流程,做到快采、快送、快检、快报,确保群众出行方便快捷。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下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视频会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的重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部署,以快的速度、高的标准、实的作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侯新宏强调,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高度关注、全面梳理、核查群众反映的问题,采取强有力措施化解各类矛盾,尽快实现清仓见底。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对照考核办法,狠抓运行调度,围绕顺利实现“双过半”,争取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要做好疫苗接种,克服畏难情绪,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构筑免疫屏障。

刘兆宾、杨洪伟、刘晓明、王浩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