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侯新宏等县领导会见农发行河北分行客人
阅读

6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会见农发行河北分行基础设施客户处处长张林军一行。双方就推进供热设施提质增效工程和城市更新项目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中,侯新宏对张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农发行河北分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滦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农发行河北分行扎实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责使命,在乡村振兴、城乡更新等领域作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农发行河北分行围绕我县供热设施提质增效、城市更新等领域强化交流,加强合作,提供金融支持,早日实现互惠共赢。

张林军介绍了农发行河北分行当前跟进重点项目相关情况,对我县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滦南的发展基础良好,自然资源丰富,合作空间广阔,农发行河北分行将发挥自身政策性优势,积极在推进城市更新等领域寻求合作契合点,为滦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实现互利共赢。

县领导王立军陪同。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