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侯新宏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阅读

6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会上,侯新宏传达了十届省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武卫东书记等市领导讲话精神。

随后,侯新宏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他指出,要严格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压实责任,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真抓实干,做好各项工作。各位副县长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练就过硬本领,对经济工作相关方式方法做到了熟于胸,积极发挥县域经济优势,统筹推进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要做好分管领域谋划工作,加强经济调度,督促包联的各部门、各镇开展工作,主动对接沟通,直面问题瓶颈,高效完成任务。要科学规划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条,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转变工作作风,上下齐心、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政府党组成员王立军、张春伯、贾秀梅、高磊、张爱纯出席会议,县领导张树振列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